對的溝通方式
我想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問題
這幾天似乎是一個過渡時期

面對無法解決的問題
卻忘了把問題回到原點
怎麼把事情順利完成
我想這才是重點
過程雖很艱辛
不過很現實的
完成或未完成
差一個字
也在一線之隔

雖然
不小心跌倒了
掉到水裡
被路過的水花濺到身上
你覺得很衰
不過把這條路走完才是重點阿

因為一點小困難
小挫折就自怨自哀
彷彿
全世界你最衰
卻沒發現你衰
比你衰的後面排一排
只是風中的一顆沙阿

你說文章前後矛盾阿?
情緒化我想不可恥吧
可以的是不去面對和接受
對完成事情並沒有什麼幫助

至少我又發現了
我又踏出第一步
把這條路走完

用的是方法
不是自怨自哀和煩惱
不是HOLD不住
是鑽牛角尖了

快樂是一天
痛苦是一天
那就用快樂的心情痛苦一天
至少心情是快樂的
雖然痛苦
不過把事情完成最重要

改煩惱的是事情怎麼解決
不是煩惱言語的攻擊和過去發生的事情
過去就算了
就當是經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