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也不知道自己再火什麼的
只是情緒壓抑不住了吧

總覺得自己未大家著想
大家卻為自己想
那我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我考量的點是為了大局
都已經準備要犧牲我自己了
卻發現這樣的行為只會讓自己更痛心罷了
算了
我盡力就是了
反正氣死也沒人知道吧

靠自己我想最實在了
沒人要做
我自己做好了

--------------------------------------

昨天的眼皮抖
大概是為了今天的火吧
遇到感恩的人 
當然心生歡喜
遇到不懂感恩的人
人的直覺反應會覺得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不過我想這也是修行吧

就好像今年白沙屯的媽祖婆
居然停在去年搶帶頭大甲媽得轎子
的信徒家中
這告訴我們
神是慈悲的
縱使人們的
不禮貌
不理智
祂們也是一顆慈悲的心
渡化眾生
我想祂之所以為神
是因為祂易於常人

人之所以來的世間
就是不斷的修行
只是修行之路不好走
隨時都有考驗
考的好其中順利過關
考不好還有一次期末
在考不好
你可以再來一次

不過你得既取慘痛的教訓
這樣的教訓才有意義

其實黃秀玲這樣的評分方式固然成績是不錯
不過以後出了社會
我想只是告訴自己
學校的成績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陳智賢講的也沒有錯
因為一個分號錯誤 
影響整各程式碼的執行
沒有良好的習慣
我想不會有好的程式碼吧

其實都個自有道理啦
只是在黃秀玲的課程看到光明
在陳智賢的課程也看的到光明
不過得靠自己的力量把烏雲撥開才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