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上學弟的摩托車
開始今天
尋師的路程

看到大門口
發現
變了好多

系上看起來比以前漂亮多了



接著
看到我的榜單


接著


和學弟合照(我的眼鏡好酷...)

學弟上台領獎




收拾東西時
何老
硬要拍= =
不過
回來看到相片時
發現...
忘了和老師合照....

一到系上
現找張大大...
電話中....

登:請問是弘鑫老師嗎?
師:黑~是的
登:我是以前專題的學生我是黃登淵
師:喔~~~
登:今天以回來學校~先問看看老師在不在學校...
師:我人現在在台中說.....
師:你現在是讀哪邊阿?(老師出招了)
登:我現在念弘光阿
師:我在你們學校說....
登:(OS 我哩勒....我還買了"等路"說....)
..............以下內容刪.............

最後"等路"
學弟拿去做人情
一盒給何老.....

突然何老說
師:等等有空閒
師:去圖書館找葉老師阿
登:葉老師?
師:葉怡君老師阿
登:好的(恍然大悟......)

時間回到那天下雨的時候
狼狽的我
正弄著我的推甄資料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
資料的插頁少了
漂亮的插頁紙
於是
寫了封E給怡君老師
剛好怡君老師有
很巧妙的
化解了那一次
很緊急的危機....

總之
最後繞到了圖書館
和怡君老師小聊了一下...
(老師還是一樣漂亮又有氣質~呵呵)

就醬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