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05.JPG 

(佳俊弟弟 照片借我用一下囉)

又是一年一度媽祖婆出門的日子

今天就我自己最特別的經驗

就是我在軍中吧

 

密集的這幾個月

放假把大甲當自己家跑

雖然收假的時間總是來的特別快

活動大多只能快閃

看著大家這麼辛苦我想都是因為媽祖婆

牽的線

 

 

一群來自各地的年輕人

CIMG1105.JPG 

因為信仰把大家牽在一起

進而讓大家累積出來的革命情感

這是在早些年所沒有的

到也是一個團隊的畢竟之路

 

當越來越多有才能的人願意把這個會壯大的時候

也或許是我在前幾年許下的願望實現了

似乎我該往另一條路走了

記得去年的時候蘇王爺講的話一直惦記在心中

或許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吧

剩下的路我該把它走完

 

這八天辛苦

CIMG1105.JPG 

 小任任 茂盛妹妹 瑞慶 哲楠 紫瑜(我沒打錯吧) 易萱 俊呈 怡君 新元....

感謝有你們一路支撐著八天

代表著會上完成此次任務  

 

也辛苦佳俊弟弟

無名越來越放心交給你啦....

 

一志 鳳真 哲楠

薪傳這些日子也辛苦你們

 

薪傳的夥伴們

這些日子的活動辛苦你們啦

酸甜苦辣大家都一起度過

有興趣的 都會成為會上的一份子

 

最後辛苦我們大家長

小K

八天之中 店裡打完洋又要去找團隊會合關心

真是辛苦啦!!

 

DSC00089.JPG 

最後讓我們期待著明年媽祖婆婆的遶境

大家都能成為隊伍裡的一份子

也能代表著會上 完成每年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