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了

對於內容物......

感覺好像有那點受騙

 

因為紅字的地方 並沒有看到= =...

書五、濃情書卡
完整收藏藤井樹所有作品版本
內含多樣限量贈品,市面上無法單獨購得
絕對限量,錯過再也買不到卡只有兩張= =...

還期待著能看到歷任作品的身影呢

下次要買 還是先到書局看看實品 哈哈....

影片的部份 先來點掌聲

畢竟是樹大的第一部電影

短短的十幾分鐘

因為成本考量

它就只能有十幾分鐘....

當然我還設定成

能把整部小說的感覺

在影片裡看到

雖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就像樹大說的

「寫小說的是藤井樹 但是拍電影的是吳子雲」

不過幾個很夢幻的場景

我想都給他很唯美

邱澤很入戲

有叫醒我的雞皮疙瘩.....

小說中夢幻的場景 是無法實現的

就樹大自己說的

他希望紛飛 是病到臉歪七扭八的

但是在電影中 是不可能實現的

所以他說 寫小說是藤井樹

但拍電影的是 吳子雲

想買 想看更多詳請

請點

http://hiyawu.com/

 

一條路的長度 決定了我的迷戀
路那邊的人行道上 有你的繾綣
平行的人行道 依然有交界
終點就在你身邊 我早已經看見
其實你無須問天
在大雨紛飛的這夜
就算雨永遠不停
我仍然願意 住進你心裡面
-紛飛

一條路的寬度 決定我們的世界
路那一邊的人行道 有你的味道
平行的人行道 沒有交界
終點還有多遠 我情願看不見
我向老天問了一問 在大雨紛飛的這夜
如果與瞬間就停了
我能不能......
住進你心裡面
-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