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亮旁
有顆明亮的星
它是指引您回家的路
也是讓我們感覺您一直都在

好多的承諾都不能實現

說好要把病好起來一起到鎮瀾宮拜拜

說好要把病好起來 一起看更多的廟會錄影帶

說好要把病好起來 一起跟著阿婆仔走下去
只是好多的承諾現在只能在空氣中消散

但是我們記得您的話
我有聽妳的話 哪天您走了 我不會哭
我想您是不想讓我擔心
記得這是某幾次在照顧您的傷口時說的話


總是在下午3~4點準時在舊家集合
您都會問我
下課了?
還是剛從大甲回來?
然後都會叫阿公準備水果還是餅乾給我吃
就怕我餓了
總是在我回家的時候
和阿公一起耳提面命我
騎車要小心
只是這樣的畫面不會再出現了........

只是在多的不捨
都換不回您.....


我會幫忙照顧阿公
阿公少了您會孤單
但是我會跟阿公講話
跟阿公聊天
陪阿公看熱鬧的影片
陪在阿公身邊

我很乖 我不哭
但是我沒辦法控制我的眼淚和鼻水
只能不斷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讓您擔心
我只是想讓您知道
我有聽您的話



但也希望您好好的跟著
「瑤池金母」走 跟著「母阿」走
跟著家裡的「媽祖婆」好好的修行


-----------------------------------------------------------------

第一時間到達就家的時候
就發現那顆明亮的星
我想是跟著那真微風一起來的吧



下午四點多
家裡的媽祖婆暫時到三叔公家安置
直到您出去的那一天

---------------------------------------------------------------------

給阿姐 哥哥 弟弟們
感謝大家的關心
阿淵會很好
會遵守和阿嬤的承諾
也希望大家放心

接下來會上的許多工作
薪傳營
制度面的東西
還有明年遶境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能和和氣氣的處裡事情
大家都是很盡心盡力的
要讓大家更好 需要一點技巧
也需要更多的耐心
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加油

----------------------------------------------------------------


也給妳
我們約好的事情
我能可要食言了
但是約好要一起加油的事情
不能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