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出去了
辦事的阿姨跟我說
9月9號 台中縣有500個名額
距離現在倒數一個月

數饅頭的日子
不到會是怎樣說
還真是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呢

還有一個月能做啥阿?
不過也還不確定到底是不是這一天說
ㄏㄏ



最近這兩隻的功力越來越深厚了
一整個有點招架不住
不知道我去當兵了之後
老媽是否能掌握狀況.....


昨天一早聖武宮辦事情
就最近來講
頭一次覺得阿嬤離我很近.....



化身為蘇二王的阿姨
一步一步引領著阿嬤的三魂七魄
來到宮裡面...

走三步就化一次金紙
邊走邊唱著很令人鼻酸的古調
當下的我沒有想太多
只是想說
在辦誰的事情阿?
不過當下的感覺不是說太舒服
到也沒有問的太清楚

回到家之後
老媽Maybe情緒上來了
講了很多
也還原了事情的緣由



大甲城隍的將軍
引領阿嬤來到了聖武宮
明明身邊能把的醫療設備都卸的差不多了
只是人的意識還是不清楚
其實這樣很不尋常

不過蘇二王爺卻說了一個每個人都該做的事情


修有修的辛苦
不修也有不修的苦
但是兩者的差異在於

有再修的人 雖然辛苦
但是會有回收 當然不會是立即
不過那樣的好 不是馬上顯化

不修的苦 又加上應修的業
必定是苦上加苦
不試著突破
總要背著慣性和固執
那必定是苦苦苦....

所以是該做不做
聰明的人都知道該選哪一個



Maybe是老爸盡力了
所以上天決定在十五過後環給我一個阿嬤...

給阿嬤
您要加油阿!!
我又準備了好多影片
準備等您一起回來 熱鬧熱鬧!!
大家都在等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