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點囧...
囧的原因是

原本快作好的影片
突然打不開...
哇靠.............
....................................................................................

一整個心理面有很多OS
威力導演阿威力導演
害我辛苦要完成的兩個小時的影片
就這樣在你5.0的版本有BUG之下....
害我無法輸出
這些日子的辛苦
還真有點...$%^&$^%@#

害我一直趕著在明天蘇王爺的生日要完成的影片
只能開了空窗...
影片要完成可能要一些日子
等我停課吧...

重點是 
今天還花了1千3的大洋
把電腦的記憶體擴充到兩G
想不到還是宣告不治阿....
這樣的現象是在顯示
我的電腦太久?
還是兩小時的影片太冗長?
有一種很不甘心的感覺
不過卻要告訴自己
這就是人生阿~"~....

下星期要畢業考了...
我要畢業了耶
昨天是我大學生涯裡最後一次的上台報告
漸漸的不太緊張
不過就是醬阿.....

最後政彥老師的話
有些些的感人
起了雞皮疙瘩
還不到眼框滿滿的程度

可以懷念的很多
要轉向下一階段的時刻
還真是會有一種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如同我的影片= =...
期待他打的開
不過最後他還是打不開...

只能
老老實實的
在後製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