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把身子盥洗了一下,準備迎接接下來八天的洗禮



記得行前老媽有幫我拍張照
只是照片好像找不到了....

和蔡坤益兩人約好,依循去年的模式
他跟我騎著車車到沙鹿,然後走到沙鹿在一起到火車站牽車回梧棲
今年特別了一點,蔡坤益要自己回家,而我
「跟著媽祖婆繼續走下去!」


(坤益&淵)

在停摩托車的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位奇妙的阿伯
看到我身上背著進香旗也知道我是要去做啥
不過他不問我去進香
倒是我問昨天沒去看演唱會 這麼早起作啥
真是個奇怪的阿伯...(他的意思是說我不像年輕人?因為年輕人都會去看演唱會阿....)


到了大甲,先是來到了茶太屋將行李稍放
來到廟裡面跟媽祖婆起馬
接著整理報到處
老實說看到這麼一大堆東西
還真是不知道怎麼整理!

先是分門別類
每個人領的東西
讓自己心中有個底
接著開始了今天的報到處的生活

說到這邊,沒圖沒真相還真有點乾阿...
印象中我好像有照相
然後晚上7點多的時候有到廟裡面傳照片
只是照片勒= =?(果真是年紀大了....)

今年團拜的時程很妙
趕在馬總統來之前
時間算的準準準
原本的理想畫面
最後也再副董的勉勵聲中完成了我們第三年完科的團拜
畫面一整個很棒!

忘了在哪個時間點,坐在報到處的我
偷偷的擦了眼淚,手札上沒寫上時間點
不過卻寫上是因為看到會上來了這麼多人
那個內心的感動卻也只能用眼淚來表達的
因為那時無法言語的,在會上三、四年來
多多少少都有點感觸。

團拜結束後,接著馬總統要來
會上一部分的人去幫忙支援廟口的人數
回來之後另一部分的人
來到了文昌國小準備蘇SIR所交付的任務

在等待贊香的這段時間
莫名的閃光燈及電池一直閃(以下照片由亞燕提供)

(任&淵 )
哥倆好 一對寶


(真益弟 真益 祐謙)
優良的黃氏 三兄弟


(佳俊炸春錦)
易瑄的表情比春錦還緊張....


(阿昌 富科 威霖 毅軒 信文)
被?包圍的威霖



被"香吻"包圍的威霖


(老鼠弟的表情有經典到..那個背對著的是信文)


(鼠弟&淵)
打廣告中,很矇矓美的打廣告中 「大甲茶太屋好喝」


(被人客包圍的小K)
今年該感謝辛苦的小K吧,沒有他的大甲飲料店,今年團隊出門還真不知道哪有棲身之處呢

在晚上約10點多中在茶太屋前
短短的八秒 開啟了這八天的旅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