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 龍山寺)

這是今年第二度來鹿港,今年似乎跟鹿港很有緣?


(姿惠和柚子)

說了好久的鹿港行,在二技的最後ㄧ年完成它囉。



倒是我這個a型的急性人格,11點半集合,我11點就到了= =....想不到我家騎到中彰大橋只要15~20分。


(最近的蚊子似乎變的很多,因為播種期蚊子容易變多)

於是乎拿起修好的相機,拍拍路上的景



拍到一半突然聽到

「BOOM!」

還以為是飛彈打過來了...
原來是ㄧ輛大卡車在西濱橋上爆胎了...
冒了很大ㄧ團的黑煙


(過溪的帽子)

好在有這頂帽子,不然我應該會變成人乾....


(大哥)

今天載我的人,他叫大哥!

大哥是對的!!


(進香引導車)

就這樣一路騎到了鹿港,把車停在廟口,先來到了鹿港天后宮向媽祖婆請安。



在吃飽了之後,卻意外的遇上了進香團。

在往鹿港的前ㄧ天,做了一個夢....


(鹿港天后宮 DM)

那個夢境是這樣子的,在一條街上很多人,顏色紅紅的,一頂轎子從我面前經過之後,在我的右前方停了下來....然後我就對隔壁的說,你跟媽祖婆講什麼,不然為什麼轎子停在你的前方,還搖阿搖的....

然後...我就醒了
以我的分析,搖阿搖的轎子,所屬白沙屯媽,白沙屯媽是黃色系的.....遇到的進香團是紅的,不過他們沒有轎子...

果然是夢阿!!


(杯樂)

走阿走~走阿走,走到杯樂停了下來...鹿港怎麼沒有茶太屋....順便打個廣告,大甲茶太屋推出新品囉,有到大甲的朋友不忘了到茶太屋點杯好喝的囉~~



以下是老闆的推薦!!

「茶太屋連鎖日系茶飲 ~

繼紅豆奶茶之後 ..

又推出新品囉 ~~

是OKINAWA日本沖繩的黑糖奶茶 ~~

超香甜 .. 又不膩 ..

加了珍珠更是對味兒^^

我們家茶太屋大甲順天店即日起 ..

黑糖奶茶...嚐鮮價 -- 大杯 30元~

黑糖珍奶... 35元而已哦 」

恩~~~明天晚上我也要去點一杯


(柚子 佳宜 順 和姿惠)

四位水姑娘入相


(餓鬼程)

也就是說,我們現在所佔的位置,以前是很多人的。



古色古香的街道




150歲的古井



寶芝林耶

叫飛鴻兄出來踢兩腳...
還是想找暴牙蘇 聊聊天...XD



就這樣走走走~

這不是我家的神明廳



我們走到了袖珍的專賣店,裡面有些作品展出,很多東西都做的微妙微俏,聯彿珠,農民曆都有,只能說一整個很神阿....地上還有ㄤ阿漂 和彈珠勒 ....


(ㄧ級古蹟 鹿港龍山寺)

龍山寺,主祀觀世音菩薩,於清乾隆五十一年(1786年)再現址整修、擴建。

ㄧ級古蹟的認定,根據中華民國《文化資產保存法》規定,古蹟分為三種,分別為國家古蹟(一級古蹟)、直轄市古蹟(二級古蹟)及縣市級古蹟(三級古蹟),其中1997年之前指定者,以一級、二級、三級區分,之後指定者則以主管機關劃分。



前ㄧ陣子因地震整修中。



龍山寺的門檻,至少有百年的歷史,也就是說這是百年的木頭.....



傳說中的....



沒錯!就是很窄的摸乳巷,一整個給他很小條


(佳宜和順)

對我很"照顧"的兩位老大



就醬~!完成了一天的行程囉。
期待柚子和順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