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到今天繁雜的事情告一個段落了,感謝大哥和佳怡大力的協助很多班上的事情,否則我的兩隻手還真沒有辦法處裡那麼多事情....註冊單、學生證怎麼收?交給誰?最晚期限?遇到皮皮的人?這問題老實說還真困擾著我和大哥,以往比較客氣的心態都會想要等大家收齊了在交,這些日子以來我想就像茶太K講的仁至義盡阿,自己要是不注意,幹部講再多不如一次自己感到有危機來的好,所以這是人的惰性吧!



突然發現這一陣子的考題,圍繞在做沒有錢的,然後又把自己累的跟狗ㄧ樣,難道做有錢的這些問題就不會出現嗎?我想還是會有,只是要怎麼不去用分別心的心態下去做,接下來的日子會找到答案。很多事情不是不交代下去,只是現階段不知道怎麼分配,不過好在昨天有擬出一個方案,收東西找大哥,買課本找佳怡,而我就是一些調查單要大家簽名、轉達學校公布事項。



開學這幾天老實說還真是絞盡腦汁,在想說怎麼收比較有效率,為了不再讓自己苦惱,很多東西要大家同意,又要考量到急迫性,只能說問題還真是多,不過到也這樣走過來了,倒是夜深人靜時,都會去回想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阿?不過到也是一個念頭閃過,要趕緊把念頭轉到好的地方。



可以讓自己以最小的風險去學習到很多東西,又可以提升自我的部份,我想這是最大的收穫。因為要等到真的進入社會才去了解到東西,我想年紀也ㄧ大把了吧。所以看事情還真不能只看表面,試著去站在對方的角色立場替他思考,就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麼做,很多時候事情已經夠多了,到覺得有點麻痺性的逆來順受,反正再怎麼穩定都會「變」,就讓他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