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剛剛打了一大串的文章,消失了,人生就是這樣吧....得與失、施與受。消失了就讓它隨風逝...抓在手上的就應該好好的照顧與愛護....人有ㄧ種"我執"得心念,時常都認為自己應該這麼做,做不到又開始妄自菲薄,其實在那樣情況下,應該更理性的去分析很多事情,什麼是該留什麼是該放,我想都在一念之間...

        ㄧ轉眼ㄧ學期過了,回頭看看....怎麼彷彿像是剛開學般的,很多事情從不熟希到漸漸熟希,今天正彥老師說,2年的時間其實很快,多去考ㄧ些證照,有空多寫幾篇期刊的論文,現在做的是為了以後研究所鋪路....老師說~他都會規定自己某個時間點內,要產幾篇文章,給2最少有1 給3最少有2,是給自己壓力也給自己成長的空間,很多時候我想是沒給自己壓力吧,提不太起勁....想的不夠遠,看的不夠深,好幾天沒寫寫文章...似乎也沒讓自己靜下來思考....

        唯愛9,男女主角決定要分手了....很戲劇化的劇情,女主角帶著行李想跟著男主角ㄧ起遠走高飛,難主角礙於現實情況(上有老母下有老弟),無法像女主角ㄧ樣,家裡有錢生活的重擔不在他身上,五年後女主角的病沒有病發了,而男主角也搬離原來的地方....因為朋友的結婚又讓他們相遇,又讓他們回想以往的日子,只不過這時候女主角身邊多了一個他,而他們正準備要結婚........待續最終回....

       放手去做吧,證照,期刊論文加速吧,不知道未來的我會怎樣,能做的只有是現在默默的付出....不期待種子開出的花能有多漂亮,努力的灌溉鼓勵的成長,我想會有ㄧ定的收穫的!!

加油吧~登登(<~~新綽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