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當我.我姐.我媽去跟濟公師父結緣時

祂先收我媽為義女  之後收我跟我姐為徒

而去跟祂結緣的 師姐都會教信眾向師公賜請兵將

通常師公祂都會給 但是前提是要誠心 ?

不要自己不信 然後想說求來玩玩

這種祂通常都是不會給的

問題是師公怎知道哪個人不信? 很怪 祂就是知道

祂甚至可以說出那個不信而被旁人拱來的人 心中的想法或說過的話

我見過....


兵將長怎樣? 看過之前我被神明抓包的那篇文章應該會知道一些

就是一般的金屬八卦形墜子 一面是八卦另一面師公的刻像


當然有些求到兵將之後 就棄置在一旁的那種 兵將久而久之也自會離去

所以兵將法力高低與存在與否 都是靠自身的修身養性與心念

 

我看到自己的兵將 嚴格來說 有兩三次

第一次跟第二次 是同一天看到的

因為唸書的關係 我在外租房子跟我朋友同學同住

某天中午 我一個人在家  在廚房煮飯 背對廚房入口

----------------------------------------------
                |            |
    瓦  斯  爐  |  洗 手 台  |    鍋碗瓢盆

            我

------- 入口 ---------------------------------

 

炒菜 炒炒炒 炒到一半  隱約感覺左後方好像有個東西在偷窺

幾次趁著移動拿調味料什麼的 趁勢轉身看  都沒有

繼續炒..........然後其實心裡在想會不會是小偷...

雖然斜對面就是派出所 (效率如何沒試過 也不想試)

突然那感覺又來了!

此時 我的左眼餘光看到有個黑影

距離廚房入口約三四十公分在那邊探頭 在看著我炒菜!

嚇!!!!拿著鍋鏟轉頭!!! 想說若是小偷 就拿鍋鏟跟他拼了

結果轉身正眼看時 又沒了...

可此時也只是強作鎮定把菜炒完

然後再躡手躡腳地搜尋整個室內...

然後再躡手躡腳地搜尋整個室內...

很好 沒人...  那...有啥?


本著不做虧心事 心懷正念的想法 加上有兵將護持

想說就算是阿飄 那當他經過 然後看到我煮飯好奇觀看就好

可後來因為心裡還是毛毛的

就很天兵地拿兩個銅板 然後心中默念請師公 然後問祂是不是阿飄偷看我煮飯

擲了第一次 沒杯....也就是說 不是阿飄

但感覺我沒問的很清楚(其實心裡是想說 師公你真確定那不是飄嘛?)

於是我反過來問:偷看我的不是阿飄嘛?  不是阿飄就請賜我聖杯

聖杯....不是阿飄

可後來覺得自己很白痴  高三機率有上過 擲銅板這是機率問題


而且也不知道師公是不是真的有在我身邊  祂老人家很忙滴~~~~

就不再多想  看報紙吃著我的飯... 只要不要壓我 鬧我 嚇我就好...


到了下午五六點左右 要出門補習

室友也都還沒回到家 依然是我一人在家

當我在穿鞋準備要出門時  換我的右眼餘光看到了...

(這下可好 鄭秀文是一眼看到鬼 我是兩眼都見到了...)

------門 口 -----------(牆)------------------
       我                                   |
                          走廊             牆
                                            |
                    --(A房門)--------- 黑   |
                    |                 |影___|
                    |                 |(B房門)
     客廳           |                 |

 

我右眼餘光看見有個黑影 飄在走廊盡頭上空

也就是B房門前

同樣地...也是探出頭來偷看

只是他這次是飄在約兩公尺的高度看著我...


轉頭再看!! 不是不見 感覺倒像是被人發現在偷看而縮回去

轉回頭 繼續穿鞋 出門

不知道為什麼 那次只覺得"啊...又看到了" 卻不害怕

只是心中懷著 我沒做壞事你也害不了我  我八字頗重你也近不了身

又有師公保護 諒你也沒法搗蛋



之後回去 去了師公那 問了師公那是不是阿飄...

結果師公說 不是 (ㄟˊ...那之前擲銅板問 師公你真的在囉?!)

接著又說了讓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的話

祂說: 那是你的兵將 只是隱身沒隱好 讓你看見了...

我心裡OS: 兵將啊 你功力有這麼差嘛...還會沒隱好咧!~~~ = = 長進點啊~~~


可是之後師公幫我們加持時 看到我的八卦 有說我的兵將法力挺高的呀~

再來一次就是在我家了 在我第一腳踏進我房間要開燈時

藉著從樓梯間的燈光 看見有黑影從我房間裡閃過...

被我正眼瞧見

本以為是我的影子 可想想不對

因為黑影跑的方向 跟燈投射在我身上的影子方向相反!!

因為黑影跑的方向 跟燈投射在我身上的影子方向相反!!

於是我叭故回去 再走一次同樣路線進我房間

沒有之前見到的景象...

so....


只不過還是想 不管是啥東東

心懷正念 就啥都不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