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ptt 魔羯版 

有鑑於版上的許多朋友對於魔女有許多疑問
所以我想要把我自己本身的一些想法及觀念寫出來供大家參考
如有得罪其他魔女的地方請多包含~~

===============================================================================
關於曖昧這點,其實我之前就有發過兩次文了(剛自己去查了一下)
不過好像也是短短的沒有寫很多
現在我就寫詳細一點好了

1. 魔女不跟自己不喜歡的人搞曖昧
    因為魔女是非黑白分的很清楚....
    總覺得跟自己不喜歡的人搞曖昧就是給他機會
    所以乾脆一點...連搞曖昧都不給

2. 反之...魔女之跟自己喜歡的人搞曖昧
    而且搞曖昧是幾乎旁邊的人都知道....只是自己死不承認
    而且還會一直說自己沒有喜歡他,只是好朋友而已
    (好朋友是魔女愛用的辭句)

3. 魔女會對自己喜歡的人照顧的非常好
    在曖昧階段會特別明顯....因為魔女想要被自己喜歡的人發現魔女對他的好
    想要什麼或做什麼只要跟魔女說魔女一定做到好
    而且絕不邀功.....還會一直說
    "沒有啦....我只是順手而已"
    (有傭人的個性...囧)

4.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打電話或傳msn,會馬上回
    因為魔女不想要錯過任何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講話的機會
    而且在跟魔女講話的時候如果你發現她對你有點不知所措時
    代表他喜歡妳...因為魔女害羞
    而且在跟你們兩個聊msn時會差非常多.....XD

5. 如果你發現魔女不跟你搞曖昧了...態度呈現消極的狀態
    恭喜你....請你節哀吧~~~

6. 當魔女跟你搞曖昧時...會時時刻刻想要跟你在一起
    但是又怕被你發現魔女喜歡你,所以都會偷偷用暗示的
    都會用詢問的口氣問你"你等下要幹麻?有沒有空"....等等之類的
    如果你說沒空的時候要注意魔女回你的語氣...
    如果是"是喔...那就算了...我只是隨口問問"..代表她很失望,也就是她喜歡你
    如果是"是喔..那我去問別人好了,下次你有空再去"..代表她只把你當普通朋友
    兩種語氣不同喔....千萬要注意

7. 魔女很容易對自己曖昧的對象吃乾醋....而且會因為很多事情在吃醋
    但是當你發現她不高興時,大多的魔女又會說"我沒有生氣阿..你想太多了"

   通常講這句話的時候....已經抓狂了XD

   有人會說~~~魔女曖昧看不出來
   恕我講句直接一點的話
   如果你看不出來磨女在搞曖昧,代表....."你瞎了"
   因為實在是....."太明顯了"
   (我就被很多人講....嘆)


------------------------------------------------------------------------------
關於愛情觀這點呢...
我好像也有寫過
但忘記寫到哪裡去了....囧
所以我再寫一些出來好了

1.  如果你跟魔女在一起了...請別想我們會有什麼驚喜給你
     因為我們要的就是平靜平淡的生活,而不是什麼充滿刺激的生活
     我之前的文章有說過,魔女就跟白開水一樣,是淡而無味的
  要交往久了才會越陳越香~~

2. 魔女呢...會很安於跟自己所選擇的人在一起
    所以不用對魔女有任何的猜測或懷疑....魔女是很專一的
    (正常的魔女啦,當然也有花心的魔女....我碰到好多個...Q-Q)

3. 要魔女說"我愛你"或"我喜歡你"原則上是不可能啦
    因為魔女非常的...不善於表達(嘆...)
    魔女都是"愛你在心口難開"...XD

4. 別把魔女管太緊,我們都會清楚的分辨誰是自己的另一半
    有時一些動作或是言行舉止都是魔女沒有想太多做出來的
    別亂吃飛醋對你會比較好喔......

5. 魔女不喜歡驚喜,更不喜歡你打亂我們的生活作息
    所以如果你要給魔女驚喜時,千萬不要在上班上課的時候給
    因為我們會覺得....很丟臉...而且會非常非常的...生氣

6. 別讓魔女沒有安全感,你一但讓自己身旁的魔女沒了安全感
    那絕對是分手的....沒有第二句話
    但是魔女對於安全感的定義有很多種,記得要跟自己身邊得女朋友溝通清楚喔~~

7. 別做出讓魔女不高興的事,很多人會說跟魔女在一起後就更搞不清楚魔女在想什 
   麼了
   有時候向魔女詢問意見時,大多數的魔女都會說"去阿..我沒關係的"
   原則上呢...說這句話的時候呢,已經...抓狂了

   跟"我沒生氣阿"是同樣道理的....
   只是差在已經在一起跟搞曖昧而已~~


其實魔女的愛情觀跟曖昧觀只差在那一線之間而已
因為我們自己會分的很清楚
也不需要別人去幫忙或怎樣的
因為我們都討厭不成熟的想法
這些都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有沒有幫助或是陳腔濫調
就要看各位的想法了
希望可以有一點點的小幫助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91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